一曲千江

知君仙骨无寒暑,千载相逢犹旦暮。

全职/jx3/童话/bjyx❤

月伴晨星

露婵
绯红之刃x异域舞娘
ooc属于自己
可能是个长篇

婵儿你要打蓝吗?嗨呀手滑按了惩戒!
婵儿你要带线吗?看我看我帅吗我能滑四次大!
婵儿你要5杀啦来来来给你!都不准走!哎你怎么死了!
峡谷里每天都充斥着露娜一声声深情的婵儿,但是貂蝉从来都不想理会这个穿着红衣短发的女子,甚至还觉得她有点儿烦,每次都在关键的时候出现在自己眼前,这次又抢了她的5杀。
"你能不能不要跟着我?"貂蝉终于忍受不了开口凶她。
"我这是,为了保护你嘛!毕竟我的婵儿这么好看峡谷第一美人,要是被哪个宵小占了便宜我可是后悔都来不及啊!"
"......"貂蝉看也没看她的嬉皮笑脸扭头就走。

貂蝉回想起与露娜初见那天,露娜一身红衣,利落的短发,手中那燃烧着的兵刃最为夺目, 在人群中穿梭的样子尤为帅气,只是貂蝉从未看清她的脸,只能看见她一个接一个的击杀。
直到她有一天路过蓝爸爸,听到草丛里突然冒出一句"月光啊,闪爆他们!"
"?????"
貂蝉手中的花球吓得扔了出去,刚好打中了残血的蓝爸爸。露娜刚想生气,冒头看见眼前的貂蝉,"仙。。仙女!"
"......抱歉。"
"嘿嘿没事没事,你拿你拿!"露娜对貂蝉笑得十分灿烂。
貂蝉转身去清兵线,露娜就躲在中路的草丛里。
直到貂蝉升了4级,露娜还蹲在这里。
"你不去抓人?"
"不去不去"
“那我去”
貂蝉就往下路走,刚开了大准备击杀,就看见一个红色的身影窜了出来,脚底下还踩着蓝爸爸。
"......"
这是露娜抢了貂蝉的第一个人头。
"嘿嘿,我先走啦!"
话音未落貂蝉就看见露娜身后的追兵,赶紧往防御塔底下躲了一躲。
一万个人在追她......



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