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曲千江

知君仙骨无寒暑,千载相逢犹旦暮。

全职/jx3/童话/bjyx❤

太太努力产粮我也想为信蝉添砖加瓦啊呜呜呜

街头信x圣诞蝉
突然的脑洞x

又是一年圣诞节,今天貂蝉也穿上了红色的小披风在街头派发礼物。“鹿角真可爱啊。”从远处偷看她的韩信想着。突然貂蝉身后来了几个混混,态度轻佻想掀貂蝉的帽子,还有的手已经快摸到了短裙边缘。韩信啧了一声,扛起手中的枪就从天而降挑飞了这群人,“喂,只能看不能摸。”谁料到这几个混混也不甘示弱,于是就这么打了起来,几个回合下来两方纷纷挂了彩。韩信摸着被打出血的鼻子杵着枪,默默地靠在了屋檐下看着落下的洁白雪花发呆。“给你,礼物。”貂蝉突然笑着出现在自己眼前,韩信被吓了一跳,神色慌张“我??我才不要这种东西。”貂蝉拿了医疗箱就自顾自地给他包扎起来,“不要就扔了。”韩信别扭地脸红了,偏过头小声嘀咕“这种大家都有的礼物有什么好的,我想一辈子看你给我跳舞啊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1)